荷🚷

最近没在搞银博,一方面是因为期末真情实感的忙,另一方面也对小船没什么感情了(。)

长草期长出一片大草原附赠参天大树,氪金体验一无所有——真的不是我氪的太少,平均水平来讲氪w来每个池子平均一百抽我觉得我不能算yygq的白嫖了,但是该卡图鉴依然卡,也没有什么很明显的提升,并且还要被白嫖pvp。

——就很不高兴。

而且抛下搞银博回应感弱不讲:我觉得我是之前在冷圈被热情读者惯出毛病了,这是我个人问题。yj的文案又实在是一言难尽,有好素材讲不出好故事的感觉。

当然这些也都是我自己在抱怨。道理我都懂,但是我就是气。而且花钱玩游戏本来就是图高兴,不高兴了我何必在一个游戏是吊死。

但是接下来的活动看起来好像还有点意思。

越界封锁还在写,说过想写的东西还是会写完。虽然我不会因为游戏迁怒角色,但是该有情绪必然会有。

——而且期末好他妈忙啊!!!

评论(11)
热度(14)
©荷🚷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。